「校友職業講座及分享會」活動簡介
2015-06-25 (Thursday)
Leader : FEC
Category : FEC
「校友職業講座及分享會」活動簡介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今年邀請校友為高中同學分享他們規劃職業生涯的經驗及當中的苦與樂,以加深同學對各行各業的認識。今年我們有幸邀請五位畢業生,分別為任職商人的Jack Ho、 任職日式主廚的Billy Cheung 、 中文大學數學系本科生Cass Lee、 任職建築師的Mak Kong及任職物理治療師的Arthur Chan 回校跟大家分享他們的職業生涯及當中的苦與樂。

藉著這次職業講座及分享會,本組希望參與的中四及五同學明白成功之道,更希望藉這個互動交流的活動,讓同學明白規劃人生、訂定人生目標的重要性;並積極思考在學期間大家可如何裝備自己,好等自己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理想。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531667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