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心」內地交流計劃(2015):韶關丹霞山的地質地貎及生態保育
2015-11-12 (Thursday)
Leader : 黃錦兒老師
Category : Events
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主辦

本校四十位同學於12/11/2015 – 14/11/2015參加由香港教育局舉辦之「同根同心」香港初中及高小學生內地交流計劃(2015):韶關丹霞山的地質地貎及生態保育。

同學參觀了韶關丹霞山的陽元山、天生橋、臥龍崗原始森林、地質博物館及錦石岩。

透過是次計劃,讓同學了解韶關丹霞山的地質地貌及了解丹霞文化。同學認識自然與民生之間的關係。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459647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