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性向講座及工作坊
2014-09-15 (Monday)
Leader : FEC
Category : FEC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於九月十五日至二十五日期間,為中一同學分別舉辦了四場職業性向講座及三場測試工作坊,透過本組老師向同學講解何謂職業性向,再由本組的學生輔導員協助同學進行職業性向測試,讓同學從測驗結果知道不同職業和自己的性格因素之關聯,對日後中四選科以至將來選擇職業有初步的認知。

同學感想

I think this activity is quiet useful because I learn how to choose my job when I grow up. 
Gigi Chan

上完職業性向工作坊之後,我知道原來職業性向是有分幾種的:實際型、常規型、企業型、藝術型、社會型和調研型。而今次的職業性向測試令我對自己將來想投身的職業更有信心。
曾綺敏

上完這個升學及就業輔導講座後,我心感獲益良多,令我更加清楚自己屬於甚麼類型的人。我覺得這次活動幫了我很多,感謝校方設計這個活動給我們。
陳嘉琒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524442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