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台灣高等教育展 2014
2014-10-18 (Saturday)
Leader : FEC
Category : FEC
2014年10月18日,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的老師及學生輔導員,結伴前往香港培正中學參觀「台灣高等教育展 2014」。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的老師及學生輔導員,結伴前往香港培正中學參觀由香港中文中學聯會聯同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及香港培正中學合辦的「台灣高等教育展 2014」。同學們除參加升學講座及參觀不同院校之展板之外,更積極向各校駐場的職員發問,以了解更多有關台灣升學的資訊。若你錯失了是次教育展,你可以前往本校圖書館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的資訊中心,參考本組學生輔導員為大家索取的院校資料及報名詳情。

 

有意於台灣升學或想為升學作多重準備的同學要留意,當日講座的內容提到,今年的報名日期(個人申請)為2014年的11月中至12月底,報名費僅五百港元,可選擇最多三個志願,放榜日期為2015年3月(文憑試還未開考呢!因此,中四及中五的成績是多麼的重要啊!)。若同學的「個人申請」不成功,會自動進入2015年2月的「聯合分發」階段。同學只須專心應付文憑試,再於7月輸入最多70個志願,靜待7月底的放榜,再比較JUPAS及台灣的收生結果,揀選最適合自己的升學路向。

 

相關網址:http://www.pca.edu.hk/download/course/taiwan/applyForTaiwanUni2015.pdf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531449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