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心」香港初中及高小學生內地交流計劃
2018-03-23 To 28
Category : Events
四天南京歷史文化探索之旅

本校四十位同學於25/3/2018 – 28/3/2018參加由香港教育局舉辦之「同根同心」香港初中及高小學生內地交流計劃(4天): 南京歷史文化探索之旅。


同學參觀了中山陵、南京古城牆、秦淮河、靜海寺、南京總統府及南京博物院。
另外,同學亦參訪了南京新城初級中學,同學有機會與該校同學一起上經典誦讀課、地理課及體育課。


透過是次計劃,讓同學了解南京的歷史和文化,了解中國近代重要歴史事件及人物。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523740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