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心」內地交流計劃-廣州西式建築及其歷史文化
2016-11-25 (Friday)
Location : 廣州
Leader : 黃錦兒老師
Category : Events
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主辦

本校四十位同學於25/11/2016 – 26/11/2016參加由香港教育局舉辦之「同根同心」香港初中及高小學生內地交流計劃 : 廣州西式建築及其歷史文化。

同學參觀了廣州近代史博物館、石室聖心大教堂、沙面建築群、中山紀念堂及東山花園洋樓群。

透過是次計劃,讓同學了解廣州的西式建築及探究其歷史文化背景,同學亦加深認識中國近代重要歷史人物和歷史事件。例如: 孫中山、鴉片戰爭及辛亥革命等。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533394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