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gelistic Week 2023 | 福音週2023 – Love Me If…
2023-09-22 (Friday)
Category : Events

時下不少學生擁有比較負面的自我形象,常常需要尋求朋輩認同來提升自我價值,他們會很在意別人的目光,亦會認為需要很多特定條件才能獲取其他人的欣賞和接納。

 

然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天父的孩子,我們不需要特別做什麼事情就已經可以被天父接納。天父愛我們每一個,我們是祂的精心傑作,我們每一個的價值都非常珍貴,因為我們是被天父藉著主耶穌寶血重價買贖的。

 

但願每一位同學都能透過一系列的福音週活動:早會廣播「願主愛圍繞你」、午飯活動「I could sing of our love forever」、主題週會「回應袮的愛」、放學活動「讓愛走動」及「讓愛留痕」和佈道會「無條件的愛」,來肯定自己和身邊同學的價值,多彼此欣賞接納,少埋怨挖苦,學習用上帝接納的眼光看自己與身邊的人。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536121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