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四及中五學生領袖訓練:香港外展訓練學校
2023-04-10 To 14
Leader : 學生事務委員會
Category : Events

本校中四及中五級有 24 名同學於 4 月 10 日 至 4 月 14 日 參加了由香港外展訓練學校舉辦的五日四夜領袖訓練課程。

 

在難忘的五日四夜,同學們經歷了一系列富挑戰性的户外生活。當中包括獨木舟以及爬山,亦要自行準備三餐和帳幕。

 

此次的經歷令同學們跳出自己的舒適圈,有人會依賴家人、會沉迷於電子產品、會恐懼自然的環境和物種,但這次訓練令大家一一克服,成為更好更強大的自己。

 

除了自身的成長,當中最啟發同學們的是團隊合作,許多的任務看似不可能,但12個人的力量最終也能越過障礙。這趟奇幻旅程使同學們學會:即使再困難的挑戰我們都能跨過,因為一加一大於二。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516370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